婚禮專屬菜單

Posted on 18 February 2021

日光私廚有營養師與無國界主廚設計專屬婚禮的客製化菜單,運用當代法菜廚藝打造跨國界獨特風味。以法式料理擺盤藝術呈現餐點,口味融合東西方元素,無論是外國來的賓客或偏好在地風味的長輩都能好好享受美食。
婚宴情境

【婚宴菜單

日光的婚宴菜單套餐含麵包&餐前飲 & 沙拉 & 濃湯 & 前菜 & 主餐 & 甜點,如交響樂般起承轉合。
日光宴會菜單
餐點以邱比特之吻氣泡飲舉杯作為儀式開端,再以鄉村麵包、日光田園沙拉揭開序曲,接著由松露奶油蘑菇濃湯帶入主旋律,冷前菜蒔蘿油奶醬干貝、熱前菜燉飯厄洛斯之禮變奏,主餐可以依照您的喜好,選擇經典菜色乾式熟成櫻桃鴨、或是豐盛的陸海空總匯,為婚宴達到最高潮,最後用日光甜點劃上句點,餘韻留存。

【邱比特之吻】

舉杯餐前飲邱比特之吻,是不含酒精的特調氣泡飲,傳達賓客對新人的祝福,還有婚姻愛情美滿之意。
餐前飲邱比特之吻

【鄉村麵包】

婚宴餐點以手工製作的松子玄米麵包揭開序曲,搭配融合番茄臘腸的自製奶油,滋味濃郁香氣十足。
松子玄米麵包 (搭配番茄臘腸奶油)

【日光農夫田園沙拉】

使用生長週期2星期內營養價值極高的貝比生菜為主體,加上富含膳食纖維的紅藜麥,營養又不失美味的組合。
配合自製蜂蜜油醋醬清爽無負擔,點綴以風乾番茄、焦糖核桃,以健康微甜口味帶出最新鮮的蔬菜自然原味。
日光農夫田園沙拉

【松露奶油蘑菇濃湯】

使用當季蔬菜製作成的天然鮮味濃湯,佐以分子料理手法製成的松露鮮奶泡沫,打造出多層次的口感。
松露奶油蘑菇濃湯

【蒔蘿油奶醬干貝】

前菜隨季節變化,由主廚運用各式時令食材,搭配小農新鮮蔬果與自種香草,佐以特調醬料創造出獨特卻又熟悉的美妙滋味。
私廚手作冷前菜:時蘿油奶醬干貝

【厄洛斯之禮】

熱前菜以日光農場自耕香草調味的鮮魚,搭配煙花醬汁燉飯,最後撒上滿滿的帕達諾起司及香草,創造滑順口感與紛紅色澤。
厄洛斯之禮:煙花鮮魚燉飯

【維納斯的恩典:乾式熟成櫻桃鴨】

以宜蘭最具特色風味,同時也是日光最著名的料理:乾式熟成櫻桃鴨,作為價格1280的主餐選擇。
乾式熟成櫻桃鴨

【維納斯的恩典:陸海空總匯】

食材嚴選新鮮在地櫻桃鴨、低溫舒肥豬肋排、海港直送小卷鮮蝦,經過主廚的巧手,遊龍戲鳳般將美食如畫般呈現於餐盤之中,作為價格1580的主餐選擇。
陸海空總匯

【日光甜點】

飯後甜點由日光寶盒點心坊獨家製作,於婚宴尾聲時,以甜蜜滋味象徵幸福餘韻繞樑永垂不朽。
日光甜點:金蒔厥餅
如果想讓賓客滿載而歸,還有客製化婚禮小物百年金典可麗露禮盒給賓客作為來參加婚宴的伴手禮,讓幸福滋味藉日光婚禮小物延續下去。
蔬食羅西尼猴頭菇
如果有需要客製化餐點蛋奶素品項的朋友,我們也都已經設想到了,日光私廚專業料理團隊都能為您規劃設計,做最完美的呈現。
婚宴Event Order單
在試菜完成後,日光團隊會為新人建立Event Order單,讓您一目瞭然確認婚禮當天餐點品項,確保婚宴呈現是您最想要的樣子。

我們另外條列了婚宴相關資訊連結,方便大家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訊。
1.婚宴影音互動簡介
2.婚宴總介
3.場地園區

如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電話03-959-4320,傳真03-959-1517,電子信箱service@loherb.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