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婚禮小物賀卡禮品

Posted on 25 October 2021

辦一場別出心裁的婚禮,給重要的人留下難忘回憶。除了婚宴場地餐點外,還可以客製化設計貼圖邀請卡,客製化婚禮小物禮品,讓大家留下難忘回憶。

安咕比比設計是人物、文字的客製化文創工作室,專門數位貼圖設計&實體禮品設計。希望用不一樣的方式,幫大家傳達獨一無二的祝福。
文字圖案照片客製化設計

【婚禮賀卡邀請卡】

安咕比比設計的數位文宣產品有各式貼圖,似顏繪創作、電子邀請卡賀卡,依據您提供的文字及照片做設計,無論是動態靜態都能幫您完成。
實體婚禮邀請卡
當然如果想要更有溫度,將實體賀卡寄給重要的人。安咕比比設計也有實體卡的服務,無論是婚禮邀請卡或賀卡都能協助印製,並能製作信封協助您寄送喔。
客製化婚禮看板

【婚禮佈置裝飾品】

婚禮佈置常常需要立牌看板或浪漫裝飾品等,安咕比比設計也都能協助大家客製化出想要的氛圍質感,連同婚禮小物、邀請卡還能製作成一系列婚禮意象超有氣氛。
客製化婚禮小物酒精噴霧

【婚禮小物禮品】

安咕比比設計的實體商品有鑰匙圈、信封袋、酒精噴霧、手機立架、要辦婚宴、觀禮或者是週年等,都很適合客製化小物商品禮品,讓你的重要時刻更加獨一無二。
客製化鑰匙圈
想要安排婚禮、週年驚喜,留下獨一無二禮物與回憶的朋友,歡迎到安咕比比設計詢問訂購喔。

我們另外條列了婚宴相關資訊連結,方便大家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訊。
1.婚宴影音互動簡介
2.婚宴總介
3.場地園區
如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想要現場洽詢也記得提前預約日光婚禮顧問專員,電話03-959-5685,傳真03-959-4320,電子信箱service@loherb.com.tw !!!

#宜蘭 #日光綠築 #宜蘭民宿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日光私廚 #宜蘭夜景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 #宜蘭餐廳 #日光婚禮 #宜蘭婚禮 #戶外婚禮 #民宿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