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應許之地

Posted on 25 April 2020

日光有最悠閒的環境氣氛和專業設施,在日光可以擁有整個園區,不只是一般飯店會館小小的室內空間。
園區空拍

從空中可以俯瞰佔地3,500坪的園區,包含50坪室內餐廳 & 200坪戶外木平台,F館園區停車場有20格停車位,T館園區有10格停車位。既隱私又開闊的園區。無論是室內、室外及附近景點都很適合大家辦各式活動。
日光宜蘭園區地圖
F館&A館園區俯視圖

【日光室內場地】

F館含50坪明亮室內餐廳區可容納60人座位。並有投影機 & 110吋投影螢幕 & 無線麥克風2支 & 高速無線網路 & 音響設備 & 延長線 & 音源線等設施。
F館1樓室內立體圖
F館1樓室內平面圖
【大廳區】原為餐廳候位客人休憩空間,適合作為婚宴用背板區域,由於區域位於大門旁適合送客時接待的區域。區域尺寸為長309cm、寬137.5cm、高290cm。
【櫃檯區】原為入住接待櫃檯,採用石造緞面桌面及木頭身形, 適合收禮金用的迎賓櫃檯。區域尺寸為長550cm、寬71cm、高75cm。
【餐廳區】適合人數約60人使用,四周採用全落地窗採光空間, 搭配木質桌面及石造地板, 簡約自然風格建議搭配花卉簡易佈置即可達到雅緻風格。可配置以三排長桌方式創造最大空間感,打造舒適用餐空間及環境。區域尺寸為:長1,262cm、寬 805cm。
大廳區
櫃檯區
餐廳區

【日光戶外場地】

F館&A館總共佔地1,500坪,含200坪戶外木平台,並有戶外廁所,4組6人桌及1組搖籃椅。
F館戶外立體圖
F館戶外平面圖

【平台區】戶外木棧道空間,適合戶外證婚場地使用, 運用本身園區落羽松環境及綠美化風格,適合簡易型式戶外證婚舉辦用。區域尺寸為:長789cm、寬878cm。
【座位區】有陽傘座位與落羽松遮陰。區域尺寸為:高250cm。
平台區
座位區

在日光已經見證了許多婚宴與活動,每位賓客也都有各自巧思,佈置初另一番風景。無論是在室內場地或戶外場地,都能留下獨有的幸福與記憶。
大廳區佈置
點心桌佈置
餐廳區佈置
平台區佈置

我們另外條列了婚宴相關資訊連結,方便大家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訊。
1.婚宴影音互動簡介
2.婚宴總介
3.場地園區
4.婚禮情境新人實例見證
5.室內戶外婚宴佈置案例
如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想要現場洽詢也記得提前預約婚禮顧問專員,電話03-959-5685,傳真03-959-4320,電子信箱service@loherb.com.tw !!!

#loherb #yilan #宜蘭 #日光綠築 #宜蘭民宿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日光私廚 #宜蘭夜景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 #宜蘭餐廳 #宜蘭婚禮 #戶外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