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金典可麗露禮盒訂購

Posted on 18 July 2019

日光寶盒法式可麗露的百年金典款,微光褐色鈴鐺外型如同天使之鈴般耀眼。有著薄脆深濃焦糖外衣,搭配富蘭姆酒與奶黃香氣柔軟內裡,形塑強烈對比卻又相互融合的獨特口感。
可麗露
品嚐方式:退冰後恢復常溫後可直接食用,或可用烤箱150度烘烤15分鐘後食用。

價格:240元。

規格:4入。

營養標示:
營養標示
保存方式:冷凍30天,退冰後請儘速食用。

運送:全程冷凍宅配運送,確保運送過程與交到您手中的完好品質。

宅配費用:150元,滿1,500享免運費。

包裝:
精心設計低環境負荷的簡約禮盒,將您的心意做最完美的呈現。
可麗露禮盒
訂購電話:03-959-5685

線上訂購:https://patisserie.loherb.com.tw/zh/contact

場地餐點費用我們都有制式合約可以參考,我們另外條列了婚宴相關資訊連結,方便大家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訊。
1.婚宴影音互動簡介
2.婚宴總介
3.場地園區
如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電話03-959-5685,傳真03-959-4320,電子信箱service@loherb.com.tw !!!

#宜蘭民宿 #日光私廚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日光綠築 #宜蘭 #宜蘭夜景 #夜景餐廳 #宜蘭美食 #宜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