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Wedding Do Come True

Posted on 26 August 2019

夢中的戶外婚禮,依照你的嚮往,發揮創意妝點獨一無二的婚禮。
會場佈置

【客製化獨特迎賓接待】

在日光大廳可以高度客製化設計獨有的迎賓接待區,營造與眾不同的氛圍,從開始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日光宜蘭園區地圖
F館&A館園區空拍
日光園區建築

【享用整片園區】

在日光舉辦婚禮,可以擁有整個園區,不只是一般飯店會館小小的室內空間,寫下獨有幸福。從空中可以俯瞰佔地3,500坪的園區,從停車場到室內外設施一應俱全,既隱私又開闊。
住宿房間
新娘房

【無須擔心住宿】

即使有遠道而來的客人需要住宿也不用擔心,在日光綠築有充足的客房,讓參加婚禮,也能如同一趟小旅行滿載而歸。另外還有新娘房可以使用,無論化妝休息都非常舒適。
室內餐廳
桌面佈置

【高雅明亮的室內座位】

以玻璃帷幕打造,50坪明亮室內餐廳區容納60人座位。
聲光效果
設備上我們有高流明投影機 & 110吋投影螢幕 & 無線麥克風2支 & 高速無線網路 & 音響設備 & 延長線 & 音源線,配合水草燈製造出如同影院般的視聽效果。
戶外佈置
點心吧
戶外觀禮

【寬敞的戶外活動空間】

200坪戶外園區 & 免費腳踏車,戶外婚宴自助吧可以佈置成一個美麗的觀禮會場,也可以辦個熱鬧的雞尾酒會。就連點心飲料都幫您準備好了,在自助區可以盡情享用。
婚宴主餐:陸海空總匯

【婚禮專屬菜單】

日光私廚我們有婚禮專屬菜單,採用天然食材如藝術品呈現餐點,套餐含餐前飲 & 沙拉 & 濃湯 &冷熱前菜 &  主餐 & 甜點,如交響樂般起承轉合。另外不含酒精的餐前飲最適合舉杯敬酒儀式。

如果有需要素食餐點等客製化品項,日光私廚專業料理團隊也都能為您規劃設計。就在獨立優雅舒適的環境裡,盡情享受私廚料理吧。讓日光私廚誠摯地邀請您參與這場盛宴,讓我們一起見證幸福!!!
實際呈現
見證幸福
場地餐點費用我們都有制式合約可以參考,我們另外條列了婚宴相關資訊連結,方便大家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訊。
1.婚宴影音互動簡介
2.婚宴總介
3.場地園區
如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想要現場洽詢也記得提前預約顧問專員,電話03-959-4320,傳真03-959-1517,電子信箱service@loherb.com.tw !!!

#loherb #yilan #宜蘭 #宜蘭活動 #日光婚禮 #宜蘭婚禮 #戶外場地 #美式婚禮 #西式婚禮 #戶外婚禮 #宜蘭場地 #車展 #活動場地 #婚禮場地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