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的重要

Posted on 11 September 2021

經過一夜睡眠,人體消耗大量能量儲備生長修復,極需平衡膳食得到滿足,彌補夜間失去的營養素。不吃早餐可能會導致記憶力衰退、便秘、新陳代謝下降形成易胖體質。

因此早餐對健康極為重要,營養豐富的早餐更可讓人精力充沛,提高學習與工作效率。
在優雅的環境享受早餐

【日光早餐】

日光早餐是由營養師與五星主廚依據營養餐盤所設計,餐點都是當天現點現做,從主食到醬料都有不一樣的呈現,不只美味而且健康更具多樣性。
早餐菜單
【生吐司焗波隆那肉醬】:經典口味不敗款,以波隆那肉醬搭配口感柔軟的生吐司,加上起司絲焗烤後香氣四溢,以均衡的美味餐盤開啟嶄新的一天。
生吐司焗波隆那肉醬
【法國麵包焗白醬燻雞】:主廚私房拿手菜,獨家秘製紐奧良燻雞佐奶油白醬,搭配法國麵包焗烤後口感香濃,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獨特美味。
法國麵包焗白醬燻雞
【新餐肉番茄堡】:以新鮮杏鮑菇搭配番茄醬汁,最為清爽美味, 即使是全素朋友也可以愉快享用。
新餐肉番茄堡

【續住變化早餐】

日光綠築發懶多日遊是最受大家推薦的遊憩方式,在日光針對續住房客,不只規劃腳踏車騎乘家庭劇院觀影等各式活動,還有獨家精心設計的主廚每日朝食是輪替早餐,有生吐司焗波隆那肉醬、法國麵包焗白醬燻雞等餐點交替,讓入住旅客每日都有新鮮感,享受多樣化美食。
針對全素的朋友日光也有新餐肉番茄堡,您所想要的一切,日光都貼心地幫您準備好了!!!
均衡美味的主廚每日朝食
如果有想要好好放鬆多日遊的朋友,也歡迎待在日光私廚用餐,同樣是營養師與五星主廚所設計,最適合宅度假的旅遊方式。
健康餐盤

【健康餐盤】

先前提及日光的早餐是依據健康餐盤所設計。那麼什麼是健康餐盤呢?怎麼樣的早餐是健康的呢?

依據美國政府農業部門推出我的餐盤飲食指南,飲食可區分為五穀類、蛋白質、蔬菜類、水果等4大類,即一半蔬果一半穀物瘦肉加上一杯乳品。 在此原則下,早餐注意到熱量控制、豐富蛋白質、充足高纖蔬果即符合健康餐盤指南。

【日光飲品】

除了餐盤主食外,慎選飲品是早餐容易忽略的重點。多數早餐店及便利商店飲品,為了降低成本提升口感,使用大量精製糖或是化學合成的奶精等,增加肥胖及心血管疾病風險。若能選用由天然蔬果或乳類製成的飲品,不僅能提升食慾補充水分,還能兼顧健康攝取營養喔。

在日光有半自助的天然飲品,可以自由選擇搭配,讓大家喝的可口也喝的健康。

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