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感情快速升溫的宜蘭約會聖地

Posted on 30 September 2023

愛情就像一場奇妙旅程,在兩顆心相依的日子中,總是帶來浪漫與驚喜。
我們將帶您到宜蘭各個景色迷人的地方,從旖旎的自然風光到充滿情調的餐廳,讓戀人們沈浸在充滿愛的甜蜜氛圍。
 

香格里拉

位於冬山的香格里拉,是一個為戀人們精心打造的歐式浪漫庭園,每一處的景緻都如詩如畫。
香格里拉 photo by lovelife0958
香格里拉 photo by acebh520

在這裡你可以體驗湖畔盪鞦韆,隨著輕盈的擺動節奏,感受微風撫過臉龐,享受美好的童趣時光,旁邊也有卡布里餐廳,能享用愜意的下午茶。
香格里拉 photo by acebh520

而園區最具魅力的莫過於水教堂,除了是知名的婚宴場地,也是情侶必去的宜蘭景點之一唷!
香格里拉 photo by acebh520

【香格里拉資訊總覽】

官網:香格里拉
電話:03-960-538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交通:建議自行開車前往
 

日光私廚

若要品嚐宜蘭的頂級西餐,絕對不能錯過位於冬山阡陌之間的日光私廚。這裡不只有主廚巧手烹調的精緻法式套餐,在慶賀佳節與紀念日的時候,還會招待小蛋糕,讓美好氛圍留存在兩人心田。
日光私廚 photo by apple__727
日光私廚擁有綠意盎然的庭園,用完餐後也能在靜謐的園區並肩漫步,延續那些說不完的情話綿綿。
日光私廚 photo by isyour.fish
如果想要同時安排一趟輕旅行,還可以選擇留宿在日光綠築,在舒適的房間里享受大螢幕電影,騎上單車沿著冬山河畔漫遊,探訪五十二甲濕地,成為一場永生難忘的浪漫饗宴之旅。
日光私廚 photo by chanel66688
日光私廚 photo by dorachai

【日光私廚資訊總覽】

官網:日光私廚
時間:午餐時間 11:30~15:00 (最後點餐15:00)、晚餐時間 17:00~20:00  (最後點餐18:30)
電話:03-959-4320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
交通:有免費停車場

蔥澡

位於宜蘭礁溪的蔥澡,由台灣的藝術家和設計師聯手打造,是一間充滿藝術氣息同時富有童趣的溫泉湯屋。在這裡除了可以泡湯,還可以一邊欣賞藝術畫作,新奇體驗超特別。
蔥藻 photo by 153.99cm
蔥藻 photo by vanessa880316
當愛侶們一起浸泡在暖呼呼的溫泉水中,身邊漂浮著可愛的小鴨玩具,那一瞬間彷彿回到了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中的煩惱全都能拋到九霄雲外,蔥澡同時也是加速戀情升溫的浪漫所在,在兩人享受完舒服的湯浴後,可以接著到礁溪夜市逛逛,品嚐充滿特色的在地美食,留下美好的宜蘭回憶。
蔥藻 photo by karen.c.89
蔥藻 photo by fan.tsai_

【蔥藻資訊總覽】

官網:蔥澡
日期:不定期公休,請洽官網
時間:11:00-23:00 (最後入場21:30)
電話:03-987-692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交通:可搭火車到礁溪站,步行約10分鐘

龍座咖啡

龍座咖啡有壯麗的無邊際景觀池,用石子巧妙擺出「I LOVE YOU」和石滬雙心的圖案,仿佛是愛人的深情告白。站在高處俯瞰,可以飽覽宜蘭美景,甚至能夠遠眺龜山島。
龍座咖啡 photo by c_cy124qq
龍座咖啡 photo by 629ching
要是玩累了,龍座咖啡也有輕食點心可以享用,當天空中的白雲倒映在池水中,眼前佳人相對,時間彷彿凝結一般,浪漫至極。
龍座咖啡 photo by crayon_416
龍座咖啡 photo by jie__0726

【龍座咖啡資訊總覽】

官網:龍座咖啡
時間:11:00-21:00(週二、三公休)
電話:03-958-5907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舊寮路73巷33號
交通:建議自行駕車前往

太平山

位於大同鄉的太平山,是多數情侶們的理想約會地點。
太平山 photo by the_fish_overland

在這條被譽為「全球最美28條小路」之一的見晴懷古步道,路途平坦好走,你可以和愛人攜手悠閒漫步,眺望蘭陽平原及瑰麗雲海,雲霧飄渺之際非常浪漫。
太平山 photo by skylifechannel
情侶們也可以在茂興車站乘坐蹦蹦車,留宿太平山莊欣賞日出,到鳩之澤泡湯,好好享受最純淨的山林之美。
太平山 photo by stanley_pic
太平山 photo by stanley_pic

【太平山資訊總覽】

官網:太平山
時間:06:00~20:00
電話:03-980-9806
地址:臺灣宜蘭縣大同鄉太平巷58之1號
交通:建議自行開車前往

燒肉吉室

燒肉吉室位於宜蘭女中路上,是以頂級食材吃到飽著稱的燒肉店,不僅食物美味可口、分量充足,還有專為拍照設計的造型網美牆,各種令人莞爾一笑的標語拍照打卡超有趣,也是情侶們慶祝週年的理想選擇。
燒肉吉室 photo by jiguek
燒肉吉室 photo by tiffany__0726
燒肉吉室 photo by fiona_hoho
燒肉吉室 photo by yujuliu0506

【燒肉吉室資訊總覽】

官網:燒肉吉室
時間:12:00-15:00、17:00-22:00
電話:03-938-178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一段295號
交通:建議自行駕車前往

cover by yy_aboutus

更多豐富清楚的宜花東旅遊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宜蘭寵物友善推薦景點
2.宜蘭森林系咖啡下午茶秘境
3.一個人說走就走的旅行

#Yilan #loherbvilla #YilanBnB #YilanAccommodation #YilanHotel #loherbcuisine #YilanNightView #YilanFood #YilanCoffee #YilanRestaurant #loherbWedding #YilanWedding #OutdoorWedding #BridgingPeopleandNature #Enjoy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