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友善與無障礙設計

Posted on 05 April 2019

日光一直以來希望把健康理念貼心服務帶給每一個人,因此我們努力實踐親子、長者友善及無障礙等目標。讓每一位前來日光的朋友都能賓至如歸。
完善設施如家舒適
無障礙坡道

【各式親子友善用品】

日光有提供兒童餐具、奶瓶消毒器、洗澡板凳、兒童椅、嬰兒床、電梯、無障礙坡道等設施。無論是各式需求我們都貼心事先幫您準備好了。
IKEA兒童餐椅與IKEA兒童餐具
奶瓶消毒器都是水蒸氣式的,有優生、nac nac 、combi各種品牌,會以當天供應狀況隨機安排使用。
親子友善用品
嬰兒床

【小型嬰兒床】

因F301閣樓雙人房型較特殊,如果有需要加嬰兒床,此房型只有提供簡易小型的嬰兒床,避免造成入住使用不便。
簡易小型嬰兒床
如果有需要加床的朋友,日光也有提供多樣化貼心的加床選擇,如需額外設施的朋友,請記得來電03-959-5685預約使用喔!!!

【1F園系列房型】

如果年長不便上下樓層,也建議可以入住日光綠築1F的房型,有T102花園雙人與T101庭園雙人可做選擇。此外,除A館外,F館與T館也都有電梯可以搭乘。

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 宜蘭踏青走春8大健行步道地圖

#冬山民宿 #冬山住宿 #冬山餐廳 #宜蘭婚禮 #宜蘭活動 #冬山景點
#日光綠築 #日光私廚 #日光時刻#日光婚禮 #宜蘭民宿 #宜蘭餐廳 #戶外婚禮#活動場地 #約會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