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週末就來場私廚小聚

Posted on 04 April 2024

日光私廚的午茶時段為14:00-16:00,我們供應日光時刻下午茶,搭配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最為愜意。
用餐空間
日光優美園區與舒適環境,非常適合團體聚會活動,也有足夠的停車場讓大巴士與小客車於園區內暫停。

日光時刻下午茶

午茶時段想要健康無負擔的品項,點心拼盤是很棒的選擇。在日光有法式甜點和英式鹹點,貼心照顧到每個人的需求。特別提醒,正餐時段11:30-14:00與17:00-18:30是沒有供應下午茶的喔。
日光寶盒下午茶
【法式浪漫甜點下午茶】:法式午茶套餐的甜點小巧精緻,可搭配法式浪漫最不可少的拿鐵與黑咖啡飲品。當然,如果怕不好入睡,一樣有無咖啡因的果汁可選擇。
【英式愜意鹹點下午茶】:
英式午茶套餐鹹點以司康搭配野菇鹹派,頗具飽足感。加上舒心的蘋果石榴茶或鮮奶茶,給不喜歡甜食的貴賓一個英式愜意選擇。

【主餐單點】

主餐單點含:麵包、主餐、飲品。
下午兩點半之前來到日光,都能輕鬆享受優美環境與美味餐點。

【特選主餐單點】

特選主餐單點價格770元,有聖路易豬肋排、嫩煎海鮮佐酒香鵝絨、乾式熟成櫻桃鴨胸、三星蔥油封春雞、山胡椒羊肩排五項可選。
特選主餐:聖路易豬肋排
特選主餐:乾式熟成櫻桃鴨胸
特選主餐:山胡椒小羔羊排

【主廚主餐單點】

主廚主餐單點價格970元,有威靈頓牛排、美國肋眼牛排兩項可選。
主廚主餐:威靈頓牛排
主廚主餐:美國肋眼牛排

【週三限定美味菜單】

5/1起,我們推出了週三限定菜單,無論是和摯友相聚、與愛人共享美好時刻,還是只想單純享受美食,精緻美味的限定套餐,都能讓您輕鬆愉快地品味燦爛時光。
週三私廚小聚限定菜單

美好的午後,願與您在美好的日光裡,一起享受生活。

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台灣連假攻略行事曆
2.宜蘭節慶年曆
3.熱氣球嘉年華
4.宜蘭跨年好去處
5.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
6.宜蘭網美隨拍隨美景點
7.來場一泊三食放空小旅行
8.宜蘭世界級海灘美景

#冬山民宿 #冬山住宿 #冬山餐廳 #宜蘭婚禮 #宜蘭活動 #冬山景點
#日光綠築 #日光私廚 #日光時刻#日光婚禮 #宜蘭民宿 #宜蘭餐廳 #戶外婚禮#活動場地 #約會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