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花夢想家體驗課程

Posted on 12 June 2019

Cocobolo恆星花夢想家體驗課程,最低人數20人。報名專線03-959-5685。

【品牌故事】

夢想恆星花為致力於恆星花藝設計的獨立品牌,創立於2015年繡球花開的初夏,帶著希望而生的花藝夢想,打造真花不會凋謝的永生美麗。擅長以創意設計落實於日常花藝的妝點,作品風格以簡約時尚的清新感帶來手作溫暖,引領人們感受生活的簡單美好。
恆星花作品
恆星花夢想家創辦人洪孟琪Belle,2015年於日本不凋花協會證照取得海外會員資格,成立COCOBOLO 花藝品牌,致力於恆星花藝設計與手作課程推廣。2017年成立COCOBOLO 台北工作室,提供訂製花禮相談與花藝課程教學。其後陸續與特力家居、新光三越、艾思妮集團、中租集團、日光集團品牌合作,推廣恆星花課程療癒人心。
恆星花夢想家工作室
恆星花夢想家課程

【恆星花特色】

恆星花讓真花經由特殊加工處理技術以維持數年不會凋謝,加工過程無毒,成品無需特別照顧。其步驟為1.先將新鮮的花朵放入具有脫水作用的脫色液裡進行浸泡。2.放入對人體無害的有機著色液裡浸泡。3.等待浸泡的花朵吸取色液。4.將花朵取出進行乾燥並加工處理即完成。親手製作的恆星花,長久保存成為來自無可取代的一份禮物。

喜怒哀樂交錯的人生軌跡裡,願我們手中的花兒傳遞給你,和參與生命中重要的每一位,報名專線03-959-5685。
平安幸福作品

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
2.樂活防疫餐廳與安心旅宿高標防範肺炎病毒措施
3.肺炎病毒旅遊防疫須知
4.抵禦肺炎病毒的飲食指南
5.宜蘭安心旅宿回饋加碼方案
6.享受吧一個人旅行
7.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

#宜蘭 #日光綠築 #宜蘭民宿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日光私廚 #宜蘭夜景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 #宜蘭餐廳 #日光婚禮 #宜蘭婚禮 #戶外婚禮 #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