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的宜蘭看電影好所在

Posted on 14 September 2023

在宜蘭想看電影時,除了走進電影院,還有許多新穎的選擇。
以下介紹幾種特別的方式,讓大家可以體驗多元的觀影樂趣。

2023宜蘭國際綠色影展

今年11月4日至12月16日,宜蘭國際綠色影展邁入第13屆,將在宜蘭各地展開一場為期43天的視覺之旅。更棒的是,只需提前15分鐘抵達,所有場次都是免費入場!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文宣

【精彩的影展內容

今年的影展主題包括國際視野、在地觀點和小綠芽影片,匯集了46部國際和台灣的生態環境紀錄片,與你一起感受地球的美麗和脆弱。
展現生態之美
 

【集章活動與美食

如果你喜歡集章活動,只要觀看三場就能獲得一個紀念卡套,觀看六場會獲得一個實用的收納網袋。
主辦方也提供免費的爆米花和各種飲品(記得攜帶環保杯),讓你在欣賞電影的同時,也能滿足口腹之慾。
免費提供爆米花
不管你是生態愛好者、電影迷,或者只是想度過一個充實的日子,宜蘭的生態奇景將在這個影展中等著你。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資訊總覽】

日期:2023/11/4-12/1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羅東文化工場-棚架廣場)
備註:影展將於宜蘭多個地點展出,詳情請參考官方公告
 

美式戶外車酷影城

你也嚮往著像國外常見的汽車電影院那樣,坐在自己的愛車上舒服地享受電影嗎?
那麼,位於宜蘭員山香草菲菲的車酷影城,請你一定要安排時間走訪一趟!
車酷影城 photo by linbaby823

【超簡單的購票與觀影方式】

只需上官網選定日期、時間和電影,完成付款後,你將會收到電子票券的e-mail。而每台車都有專屬QR Code,工作人員會在開演前掃描,這就是你的電影票。
 
車酷影城使觀眾可以在自己的車內看電影,工作人員會協助調整廣播頻道,收聽電影聲音。票價$1000按車計算,每台車最多可容納四人,附有美味的餐點,電影開演後,工作人員會將餐點貼心地送到你的車旁。
美式戶外觀影體驗
這種方式特別適合情侶、寵物主人,以及有小孩的家庭,擁有私人的空間,更可以隨心所欲地隨著劇情盡情哭笑,不用怕打擾到別人。
 

【車酷影城資訊總覽】

電話:03-922-9933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香草菲菲停車場)
交通:建議開車前往
 

【宜蘭最頂級的新月豪華影城

新月豪華影城擁有10個廳別、近千人座位,VIP廳更有全平躺真皮沙發座椅,讓你躺著也能看電影,超級舒服好享受啊。
新月豪華影城 photo by luna.06.baby
 

【新月豪華影城購票方式】

購票櫃台位於新月廣場三樓,也可於官網線上訂票,開演前30分至櫃台取票。等待電影播出前,能在百貨四處逛逛,真的超方便,更是宜蘭的雨天好去處。
新月豪華影城 photo by little_vicky125
雖然票價比宜蘭其他的電影院還高,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多付出一點就能享受更好的設備,大大提升觀影體驗。
要是入住蘭城晶英酒店,房客可享不限次歡樂暢影,全由飯店買單。
 

新月豪華影城資訊總覽】

電話:03-932-8833
地址:台灣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2號(新月廣場內)
交通:搭乘火車至宜蘭火車站,步行光復路沿舊城南路約十分鐘即可抵達
停車折抵:憑票根每張可至售票櫃台折抵一小時、合併全館消費至多四小時
 

【在日光綠築享受私人劇院】

入住舒適的渡假村時,你是否有什麼行程安排呢?
來到日光綠築,只要好好放空享受,不用規劃任何景點也沒問題!
日光綠築迎賓午茶 photo by dorachai
 

完美的一泊三食提案

直接向日光預定,入住當天即享迎賓午茶,午後閒暇時分,不妨來一場接觸自然的單車輕旅行,稍作休息後,能夠享免服務費折扣在日光私廚享用精緻晚餐。夜幕低垂之際,就好好在房內享受兩人時光,看場不受打擾的電影吧!
日光私廚精緻晚餐 photo by maggie.tw37
 

躺著享受日光家庭劇院

日光的每間房都有家庭劇院,可以用投影機超大螢幕看電視,提前預約還有APPLE TV設備可以免費借用,盡情欣賞Disney+、Netflix、Apple TV+等各式串流電影影集,並能將您iPhone影片Airplay投影上去,享受個人專屬影音。
日光綠築家庭劇院 photo by isyour.fish

【日光綠築資訊總覽】

官網:日光綠築
電話:03-9595685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
交通:有免費停車場,建議開車前往
 
無論以何種形式觀影,只要是和對的人在一起,都能盡享精彩時刻,找一個你喜歡的方式,來一段美好假期吧。
 
多豐富清楚的宜花東旅遊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 2023宜蘭一日遊景點懶人包
2.擁有美食餐廳的宜蘭住宿推薦
3.
宜蘭Top5療癒系舒心咖啡館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