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Ballon Carnival

Posted on 03 January 2023

台灣最著名的熱氣球活動,除了每年暑假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辦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之外,位於宜蘭冬山的三奇美徑熱氣球嘉年華,由於地理位置交通方便,活動期間往往吸引大量遊客前往朝聖。

【三奇美徑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地點位在視野遼闊的宜蘭伯朗大道,在此遊客可搭乘熱氣球繫留升空,飛到60公尺高度360度賞景。從空中俯瞰一望無際的水稻美景,一覽冬山河道,遠眺龜山島。
熱氣球嘉年華 photo by sievanessa

此外,在宜蘭伯朗大道旁的日光私廚,還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借用及停車場,在活動期間前往用餐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踩點行程。
日光私廚美食

除了升空搭乘,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還可以觀賞造型熱氣球,以及美不勝收的稻田彩繪,晚上還有夜間光影秀,帶給大家難忘的視覺饗宴。
三奇美徑稻田彩繪 photo by smallcookielin3843
三奇美徑稻田彩繪 photo by smallcookielin3843
三奇美徑稻田彩繪 photo by ievanessa

【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時間】

2023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日期分別為:06/03、06/04、06/10、06/11,時段則分為上午場06:00-08:00和下午場16:30-18:30。現場人潮都會很踴躍,建議想要搭乘的朋友務必提前至現場排隊。
三奇美徑活動一覽

【周圍景點五十二甲濕地】

鄰近三奇美徑的周圍景點,還有動植物生態豐富的五十二甲濕地,夏季百花爭豔的景緻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特別是在夏季晚間盛開的穗花棋盤腳,因花期極短,傍晚綻放到隔天清晨就會凋謝,故有夏夜花火之美名。
五十二甲濕地 photo by chien_lan
五十二甲濕地 photo by yijunli2020
五十二甲濕地 photo by ivan_hsu_8201
建議搭配宜花東當地飯店餐廳的住宿用餐專案,輕鬆愉快安排完美行程。
預約洽詢專線:03-959-5685。

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台灣連假攻略行事曆
2.宜蘭活動節慶年曆
3.宜蘭伯朗大道搭熱氣球賞稻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