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宜蘭度假村美食之旅

Posted on 29 July 2022

一趟旅程除了四處踩點感受各地不同的風景文物外,美食也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以自然為始的生態園區

【一站式的五感旅遊體驗】

在後肺炎疫情時代,大家更講究宅度假,希望能夠在一個郊外度假地點,悠閒放鬆享受假期。在日光宜蘭度假村,以自然為始,結合了五感體驗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旅程。
師法自然的綠建築
在日光有充滿生機綠意的生態園區環境,有貼近自然舒適的旅宿空間。日光私廚更延伸天然體驗,讓老饕們品嚐看得到產地的餐桌美食,滿足每位旅人的視覺、聽覺、觸覺、嗅覺還有味覺。
被大自然環繞的日光私廚餐廳
 

【餐廳本身就是旅遊的目地】

由於特殊的地理位置與歷史背景,台灣成為世界美食薈萃之地。其中宜蘭依山傍海,更具豐富的美食資源與自然舒適環境。
日光私廚本身就有小農場
日光私廚與宜蘭本地生產商及農民合作,提供當地新鮮食材。同時為了確保最新鮮可靠品質與地方風味食材,日光宜蘭度假村園區甚至還有一個小農場。徹底發揮從產地到餐桌的概念,將可持續餐飲帶到宜蘭。

來宜蘭日光私廚享受美食,迥異於一般都會區餐廳或大飯店。日光私廚提供的是與眾不同的用餐經驗,讓餐廳本身就成為旅遊的目地,來日光私廚不只是溫飽一餐,還是享受美食,更是體驗文化。
有宜蘭地域風味的法式料理
 

【用美食認識這塊土地】

主廚 Chris J.與營養師老闆Dennis L.策劃日光私廚餐廳,希冀以日光私廚為契機,讓宜蘭許多當地特有的餐飲食材文化可以被發現,用美食讓大家認識這塊土地。
私廚手作法式珠寶盒甜點
 
在日光私廚,不只精心雕琢餐盤食物最美呈現。日光更將宜蘭烹飪習慣融入前沿法式料理技術,加上地域風味獨特食材,有原理的設計每一道菜。推出獨具特色的爐烤蘭陽櫻桃鴨、還有以台灣本地豬肉為原料製成的羅馬豬肉卷。飯後甜點也將金桔乳酪蛋糕結合法式珠寶盒。

日光私廚,要讓宜蘭味走向世界,也讓世界味走入宜蘭。以美食為文化交流,讓饕客們品嘗豐美實在宜蘭味的法式料理。
日光度假村建築

【日光渡假村的特色】

日光宜蘭度假村全年無休,日光私廚僅除夕公休。在日光的宅度假不用擠景點,免訂機票,避開舟車勞頓,輕鬆進入假期模式,以五感體驗享受獨一無二的旅程。
 
1. 【私廚健康美食】:由營養師與五星主廚聯手打造日光私廚美食,每道菜都是藝術饗宴,不只美味更是健康。
2. 【寬廣園區自然旅宿】:佔地5,000坪園區,除了有小農場、空中花園,在日光綠築房間就能享受家庭劇院、泡澡。
3. 【離城不離塵】:日光宜蘭度假村距羅東車站僅15分鐘車程,從台北出發只需1小時。無需大老遠交通,輕鬆享受咫尺天涯秘境。
 

日光綠築即刻訂房
日光私廚即刻訂位

 
認真生活認真玩,這裏有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台灣連假攻略行事曆
2.來場一泊三食放空小旅行
3.宜蘭網美隨拍隨美景點
4.宜蘭雨備室內景點
5.宜蘭世界級海灘美景
6.冬山河親水公園周邊景點攻略
7.網美親子老少咸宜的傳統藝術中心

#loherb #yilan #宜蘭 #日光綠築 #宜蘭民宿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日光私廚 #宜蘭夜景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 #宜蘭餐廳 #宜蘭婚禮 #戶外婚禮 #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