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小島房型歡迎毛小孩同行

Posted on 05 February 2024

經過長時間的討論與調整,日光已規劃出可供寵物入住的房型與相關配套。

對於攜帶毛小孩一同出遊的旅客,我們提供獨立的A館小島房型,是四人房綠建築小木屋。讓您與寵物可以一起舒適地入住。
A館共兩間獨立四人房綠建築小木屋
即使帶毛小孩出門,也可以玩得很有品質。連讓狗狗擺拍的小木屋都幫您準備好了,希望無論主人與寵物都能開心地享受假期。
戶外可愛小木屋讓狗狗擺拍
同時為了確保所有旅客的舒適體驗,恕不開放寵物進入其他房型和餐廳室內空間。如果有早、午、晚餐需求,可輪流至大廳獨立座位區用餐,讓毛小孩主人們不用擔心影響其他旅客,能夠舒舒服服地用餐。
F館大廳獨立座位區
可攜帶寵物的水芙蓉小島房型
可攜帶寵物的海芋小島房型
當您要享用美食,我們提供綠意盎然的戶外座位區,讓您在大自然的簇擁下盡情享受。
戶外午茶
戶外用餐空間
如果您捨不得與毛小孩分開片刻,擔心毛小孩獨自在陌生環境會不自在,我們還有客房送餐服務。您可以選擇主餐單點送房以及早餐、午茶送房,在舒適的房間裡,或者是房間陽台的舒適用餐座位,和毛小孩盡情共度歡樂時光。
客房送餐服務
陽台用餐座位
期待您與最愛的毛小孩,和我們在日光一起度過美好時刻,一起享受生活。
狗明星
另外特別提醒,A館小島房型因為版權問題,沒有提供KTV設施,造成不便煩請見諒。

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台灣連假攻略行事曆
2.來場一泊三食放空小旅行
3.冬山河親水公園周邊景點攻略
4.擁有美食餐廳的宜蘭住宿推薦
5.宜蘭8大健行步道地圖
6.最新宜蘭活動節慶總整理
7.宜蘭世界級海灘美景
8.宜蘭夜生活晚間景點

#loherb #yilan #宜蘭villa #日光綠築 #宜蘭民宿 #宜蘭渡假村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冬山景點 #冬山住宿 #冬山民宿 #輕旅行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