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文創風斑比山丘互動賞鹿

Posted on 21 January 2023

斑比山丘是宜蘭超夯可愛小動物景點,號稱宜蘭小奈良,這裡的小鹿們都相當親人,可以近距離接觸與餵食梅花鹿,很適合親子或情侶到此遊玩。
斑比山丘地圖

【地理位置】

斑比山丘的地理位置在宜蘭冬山,園區裡除了賞鹿的森林互動區還有美美子網美咖啡與班比市集小鹿文創商品。而除了園區本身,在斑比山丘附近也有許多景點,其距離梅花湖風景區約5分鐘車程,附近還有日光私廚、冬山河親水公園、生態綠洲等著名餐廳景點。如果要規劃一日遊半日遊也都很合適。
斑比山丘入口
斑比山丘的入口有個大大的看版指引進入市集,要進入園區需先購票再憑卷等待叫號通知,期間可以在斑比市集內逛逛購買小鹿文創商品。
斑比山丘 photo by imhuaj
進入園區後首先到斑比小舖集合了解園區相關規定,由解說員說明小鹿們的習性和注意事項。再來就是好好享受和梅花鹿們的近距離互動了。
園區環境
梅花鹿
餵養小鹿
在斑比食物補給站還可以購買餵養小鹿們的食物,看得出來這邊的梅花鹿都受到悉心的照料。
斑比山丘 photo by imhuaj
除了大家最喜歡的斑比森林互動區和斑比山丘之外,也有美美子咖啡廳,可以進去喝杯咖啡和吃甜點。
斑比山丘 photo by __e.wanggg

【斑比山丘資訊總覽

官網:斑比山丘
營業時間:10:00 – 17:00
電話:0968-266-199
停車:園區免費停車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交通:適合自駕汽機車自行前往

cover photo by __e.wanggg

更多豐富清楚的宜花東旅遊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宜蘭不塞車路線圖
2.蘇花改交通駕駛懶人包
3.宜蘭旅遊指南
4.虎牌米粉懷舊年代觀光工廠
5.來場一泊三食放空小旅行
6.心花鹿Fun農場和動物零距離互動
7.冬山河親水公園周邊景點攻略
8.宜蘭8大健行步道地圖

#宜蘭 #日光綠築 #宜蘭民宿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日光私廚 #宜蘭夜景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 #宜蘭餐廳 #日光婚禮 #宜蘭婚禮 #戶外婚禮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