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大眾運輸指南

Posted on 10 June 2019

日光地址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86號,距離羅東車站約10分鐘車程,搭乘大眾運輸非常方便。抵達園區後也有提供免費腳踏車借用,在附近遊玩也不成問題。

因此前來日光若以經濟實惠考量,可以先搭乘客運或火車至羅東車站,再從車站轉乘計程車即可,車資大約200元左右。
計程車
若想再搭車前先計算好車資,現在宜蘭地區也可使用Uber優步,費用與等待時間清楚透明,支援多種付費方式,即使是國外旅客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機叫車,最為方便安心。
Uber
如果想要從桃園機場直接小車接送至日光,我們有配合崴程車隊03-9562166,兩位乘客車資大約3000元。若人數較多或需半日一日遊等,可請車隊報價。
崴程租車資訊
機場至宜蘭轉運站點

日光另外也幫大家整理出宜蘭景點旅遊指南可以參考,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就讓我們一同展開無憂無慮的假期吧。

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
2.享受生活精選宜蘭樂活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