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夜景夜生活晚間景點

Posted on 16 July 2020

許多大都市常因夜生活豐富多采而聞名,但來到宜蘭觀光,遊客反而不知晚上何處可去。實際上宜蘭是個很多采多姿的地方,不只白天有趣,晚上也精彩。

有別於大城市夜生活行程,我們特別整理了六種宜蘭的晚間娛樂供大家安排行程,包含有【星光活動】、【蘭陽夜景】、【熱鬧夜市】、【微醺酒吧】、【舒壓溫泉】、【遊覽光廊】,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宜蘭夜生活。
親水公園

【星光活動】

宜蘭時常有各式大大小小的活動,尤其在暑假期間都會推出適合夜間消暑的行程,如在親水公園舉辦有「童玩星光樂園」等各式夜間星光活動。另外傳統藝術中心也有在暑假期間延長夜間行程,推出魚耀隧道燈籠藝術節。

【蘭陽夜景】

蘭陽平原有山海田園都市錯落,形成獨樹一格別緻夜景。到宜蘭玩的朋友,晚間不妨可以到山區制高點去看看夜景。
空ㄟ農場 photo by bunny01070
比較推薦的觀賞點有橘子咖啡淡江大學空ㄟ農場,在這些地方不僅有浪漫夜景可看,還有舒適環境可以享受飲品小點。
蘭陽夜景 photo by lumie_debby

【熱鬧夜市】

認識一個城市在地生活最快的方式就是到市場,想要體會宜蘭夜間生活的最快方法就是到夜市。
清溝夜市 photo by heidi801015
清溝夜市 photo by abycat0118
宜蘭著名夜市有羅東夜市東門夜市礁溪夜市,在夜市有豐富攤位且全年無休,還有各種著名特色小吃。位置也都在車站附近交通非常便利。

【微醺酒吧】

如果來到宜蘭只是想悠閒放空,晚上不妨可以找個慵懶空間喝一杯,與親密愛人或三五好友來個微醺之夜最放鬆自在。
宜蘭酒吧 photo by simple_act__
宜蘭著名酒吧有Dream On BarKnight Bistro,交通也是分別位在羅東車站與宜蘭車站附近,環境別緻酒類變化多,很值得一訪。
星空酒吧 photo by fitby_ariel

【舒壓溫泉】

晚上如果不想人擠人,只想要有個私密的放鬆行程,不妨可以選擇泡湯。
礁溪溫泉 photo by heidi801015
在宜蘭礁溪有些溫泉業者是24小時,好比源來如池春水笈溫泉湯屋,也都是宜蘭夜間生活的好選擇。
礁溪溫泉 photo by ___fangfang__

【遊覽光廊】

如果想要有個優雅的夜間行程,不妨來到遠離塵囂的日光私廚。有別於一般城市光廊迷炫燈光,在這邊有更多玻璃帷幕透出的間接光影與點綴星火,伴隨悅耳輕柔音樂隔絕繁雜喧囂,感受著自然氛圍下徐徐微風。
日光私廚夜光攝影
光廊
搭配悠閒雅座與精緻甜點,最為浪漫與寧靜。
日光私廚套餐
更多豐富清楚的宜花東旅遊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宜蘭不塞車路線圖
2.宜蘭網美隨拍隨美景點
8.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

#宜蘭 #日光綠築 #宜蘭民宿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日光私廚 #宜蘭夜景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 #宜蘭餐廳 #日光婚禮 #宜蘭婚禮 #戶外婚禮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