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五月限定活動

Posted on 02 April 2024

用全宜蘭最浪漫的法式餐點及花束,表達對母親多年辛勞的謝意,為媽媽留下永生難忘的精心時刻。
用美味的餐點向媽媽致敬
日光特調:貴妃荔枝氣泡飲
為了慰勞母親大人一整年的付出,在這個節日留下甜蜜回憶,日光為用餐賓客準備了不含酒精的貴妃荔枝氣泡飲,讓大家在餐前能夠一同舉杯,向摯愛的媽媽表達心中愛意。

【母親節專屬甜點】

整個5月,日光星級主廚針對母親節,特別設計推出私廚手作甜點,以台灣傳統點心紅豆粉粿為發想,結合宜蘭特產牛舌餅設計的一道特色甜點,以帶有層次感的甜蜜滋味,答謝母親長久以來的溫柔呵護。
母親節私廚手作甜點:金蒔厥餅
母親節桌面花束
用海陸盛宴給母親最澎湃的款待
除了母親節特製甜點,日光的每道餐點也是如詩如畫,加上桌面應景康乃馨花束,最適合母親節這樣浪漫的時節。

【親手寫下給媽媽的愛】

從五月一號直至母親節,日光特別為用餐賓客準備手寫小卡片,讓大家能把那些平日裡不好意思說出口的無盡謝意,以真誠的手寫文字傳達給最愛的媽媽,一起在打卡牆前留下溫馨合照留念。
母親節打卡看板
寫張卡片與母親訴說感謝

【母親節花束景觀牆】

對於媽媽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一家人留下美好回憶,日光特別佈置了花束景觀牆,讓全家人能夠在媽媽最愛的浪漫場景,一同拍照打卡留下無限美好回憶。
日光園區四季花卉
除了室內花束佈置,在日光戶外園區還有許多四季花卉,其中更有融合至日光私廚菜色的食用花,不只好看更是好吃。
日光母親節特典:海陸盛宴
天下的媽媽您辛苦了

【日光母親節特典】

活動日期:5月1日 - 5月12日
預約方式:電話預約03-959-4320或網路線上預約
活動內容:手寫卡片傳情+貴妃荔枝氣泡飲&星級主廚特製甜點&花束打卡景觀牆&桌面康乃馨佈置。
活動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