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神秘水道生態綠舟

Posted on 25 August 2021

宜蘭冬山河生態綠舟是以自然教育棲地保護為主題所打造的森林公園,全區佔地18公頃,在這裡不時可以遇見小動物,感受人與自然共生的美景。
搭船前往河道洞窟
生態綠舟中最受歡迎的便是神秘水道,遊覽時可搭乘鴨母船,走冬山河水路欣賞沿岸美景,歷險如夢似幻的洞窟河道。在神秘水道中觀賞壯闊石窟倒映冬山河,搭配七彩微光形塑出迷離浪漫氛圍。
遠眺生態綠舟
除了搭船,也可用步行方式前往神秘河道,沿途可見大片綠草皮,若登上希望之丘景觀台,還可一覽眺望冬山迷人風光。
近距離欣賞火車
此外,火車鐵道也橫跨生態綠舟園區,在橋上可近距離欣賞火車,感受火車氣鳴與行經鐵道時的震撼。而冬山火車站以冬瓜山意境為形體,獨特造型博得全台最美車站美名。
生態綠舟 photo by szuminxworld
生態綠舟 photo by air540514
生態綠舟 photo by Claire__c.h

【生態綠舟資訊總覽】

官網:生態綠舟
營業時間:08:00 – 17:00
電話:03-959-1314
停車:園區收費停車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太和村冬山路二段172號
交通:適合自駕汽機車自行前往


#宜蘭 #日光綠築 #宜蘭民宿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日光私廚 #宜蘭夜景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 #宜蘭餐廳 #日光婚禮 #宜蘭婚禮 #戶外婚禮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