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日光團隊

Posted on 14 May 2019

健康生活,是一種美好享受。 一群懷抱理想初衷的人,自此開啟日光旅程。 

【日光集團】

我們的服務項目有日光綠築&日光私廚&日光寶盒日光婚禮,分司旅宿&餐飲&禮品&婚宴領域。在日光的每位同伴都能有充份發揮空間參與公司發展。日光也時常舉辦各式活動,在這裡有多采的生活體驗與多元挑戰的工作。我們更希望加入日光的夥伴,能在這兒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隨著公司一同成長!!!
日光團隊

【日光徵才】

在日光也有多元的工作機會,有吧台公關、後勤房務、儲備幹部、糕點廚師、行政業務、實習生等,現有職缺查詢可參考人力銀行連結

這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個需要你具備想像力、熱誠及行動力的生活。我們正在尋找有想法、理念相合的夥伴一同加入日光家庭,一同成為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

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
1.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
2.樂活防疫餐廳與安心旅宿高標防範肺炎病毒措施
3.肺炎病毒旅遊防疫須知
4.抵禦肺炎病毒的飲食指南
5.宜蘭安心旅宿回饋加碼方案
6.享受吧一個人旅行
7.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

#宜蘭 #日光綠築 #宜蘭民宿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日光私廚 #宜蘭夜景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 #宜蘭餐廳 #日光婚禮 #宜蘭婚禮 #戶外婚禮 #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